我是一只蜗牛,我要慢慢爬

关于

LOFTER与不老歌 【碎碎念】

我果然还是习惯在不老歌上看文。总觉得右键的特别happy,相对而言LOFTER就显得有些次了。虽然有手机客户端挺方便的,但大概是因为LOFTER用的人还不是太多,我找起来也挺麻烦的。而且不老歌上看一些固定的文,品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。

我开始慢慢习惯在LOFTER上发文或者其他的一些东西。一来是因为它有客户端,对我这种不常用电脑的人来说,实在是太过美妙。而不老歌我只能在百度里设置标签才能找到。二来是因为LOFTER发的东西只会显示在好友的主页,非好友的人看不见!而不老歌是显示的右链,任何人都可以看见,这样传播的范围自然广,但会打扰到一些奔着文去的看客。三嘛!不老歌上的大大实在太多,文废的心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,根本不敢露面。

LOFTER有模板,不老歌要代码才能装扮。对于计算机一窍不通的人来说,还是模板比较省事一点,还不用太费脑子。

暂时就想到这些。O(∩_∩)O~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云起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