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蜗牛,我要慢慢爬

关于

一个关于盾冬的梦

刚刚睡觉做了个关于盾冬的梦,并不是什么好梦。过程说实在不太记得了,就记得似乎是队长一个人去出任务,要坐飞机去。曲曲折折飞机上来了一波人,其中一个是短头发的冬兵,冬兵开始并没有和队长说话,队长不知何故也没认出冬兵。接着飞机上有个人想要偷袭,被冬兵眼疾手快干掉了,队长才反应过来。冬兵似乎时恢复了一些记忆,因为他说:我得看着你背后,Steve。后来发生了啥我就不记得了,但我记得我是在拼命确认发现是队二后的事。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在于梦的最后,冬兵挣扎着从洗脑中醒过来说:你怎么还没找到我,Steve。到这,我才反应过来我特么做的梦其实是冬兵做的。关键这结局,我一口血差点喷出来!!!!何苦虐我!!!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云起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